我校学子采访知名ICT公司副总执行官——高不确定性的未来,我们如何应对-Our-school-students-interviewed-the-vice-president-executive-of-famous-ict-company-high-uncertainty-logo on teal
作者
NAS Shenzhen
23 四月, 2021

我校学子采访知名ICT公司副总执行官——高不确定性的未来,我们如何应对

我校学子采访知名ICT公司副总执行官——高不确定性的未来,我们如何应对-Our-school-students-interviewed-the-vice-president-executive-of-famous-ict-company-high-uncertainty-WeChat Image_20210423120144
我校学子采访知名ICT公司副总执行官——高不确定性的未来,我们如何应对 深圳市诺德安达学校9年级的学生李紫琪和7年级的应沅佑和采访了知名通信技术公司首席交付专家赵琪先生。

深圳市诺德安达学校9年级的学生李紫琪和7年级的应沅佑和采访了知名通信技术公司首席交付专家赵琪先生。他对通信技术领域的必备技能与特质、个人工作的心得体会、5G和AI时代的到来对工作的影响以及未来20年职业可能发生的变化等方面进行了分享。赵先生与两位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为同学们如何应对多变的未来提出了真挚的建议。

 

赵琪先生目前任职于一家世界领先公司,负责该公司IT战略规划。作为软件交付专家,他在IT产品管理和组织转型方面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在就让我们一起进入本期节目,听听通信技术领域的现状与未来发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