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奖学金正式开放申请-The-news-of-Shenzhen-Longhua-District-Nord-anglia-Bilingual-School-scholarship-officially-open-logo on teal
作者
NAS Shenzhen
23 四月, 2021

喜讯|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奖学金正式开放申请

喜讯|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奖学金正式开放申请-The-news-of-Shenzhen-Longhua-District-Nord-anglia-Bilingual-School-scholarship-officially-open-N4e4w4s4 D4e4f4a4u
喜讯|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奖学金正式开放申请 奖学金现面向2021年9月入读2021/2022学年的学生开放。奖学金分两个奖项:1.卓越学术奖学金 2. 创业精神奖学金。 喜讯|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奖学金正式开放申请-The-news-of-Shenzhen-Longhua-District-Nord-anglia-Bilingual-School-scholarship-officially-open-LMK_0954

作为一个注重学生学术发展和个人成长的学校,我们很高兴的宣布,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奖学金现面向2021年9月入读2021/2022学年的学生开放。奖学金分两个奖项:1.卓越学术奖学金  2. 创业精神奖学金。

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和筛选机制

高中阶段奖学金申请将于2021年7月31日下午5点截止。学生可将相关文件发送至邮箱nasshenzhen@nasshenzhen.cn进行申请。

 

学校将根据相关标准对学生能力及过往经历进行评估,发放奖学金。所有奖学金通过学费减免形式发放。学生必须提交入学申请,通过入学测试,并支付第一学期学费后,奖学金申请方可被考虑。2021年9月开学前,奖学金获得者会收到相应的全年学费减免账单,后续每年会有奖学金复审,通过复审的学生将会持续获得奖学金抵扣。

 

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在申请截止后一周内对所有申请进行初评,并决定参加面试学生名单。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会在面试中向学生提问有关奖学金申请及过往经历等问题。面试时间定在申请截止后一个月内。

 

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将通过评估面试表现及学生过往经历,决定奖学金获得者名单。最终名单会在面试结束后一周内公布。

申请条件

卓越学术奖学金 

 

适用于2021年9月入学的申请入读IGCSE2和A-Level的学生。

 

  1. 完整填写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入学申请表格奖学金申请表格

  2. 确认已支付第一学期学费;

  3. 提供过去2年学习成绩单复印件;

  4. 其他相关支持文件或材料。

创业精神奖学金 

 

适用于2021年9月入学的申请入读IGCSE2和A-Level的学生。

 

  1. 完整填写深圳市龙华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入学申请表格奖学金申请表格

  2. 确认已支付第一学期学费;

  3. 体现企业家精神,知识和态度的凭证;

  4. 成功企业家(非家庭成员)的一封推荐信;

  5. 其他相关支持文件或材料。

 

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中国双语区首席执行官 Mrs. Stacy Wallace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中国双语区教育总监 陈杰妮

深圳诺德安达双语学校校长 刘望

深圳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学术研究总监 Mr. Jakub Peci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