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2020年入学季,愿你归来无恙-Spring-is-in-full-bloom-2020-school-season-may-you-return-logo on teal
作者
NAS Shenzhen
10 三月, 2020

春暖花开,2020年入学季,愿你归来无恙

春暖花开,2020年入学季,愿你归来无恙-Spring-is-in-full-bloom-2020-school-season-may-you-return-53567927
春暖花开,2020年入学季,愿你归来无恙 春暖花开,新学期已至, 很多家长都十分关注深圳诺德安达学校的最新动向,想了解更多学校的入学信息。目前,学校已经开放了2020年9月入学名额,现在就开启“入学之旅“吧! 春暖花开,2020年入学季,愿你归来无恙-Spring-is-in-full-bloom-2020-school-season-may-you-return-3

五步入学深圳诺德安达 Five Steps to enrolled by NAS Shenzhen

  1. 尽管暂时不能亲身前往校园,我们用线上的方式,让每一位家长都可以身临其境般了解学校。
  • 活动信息 3月15日线上校园开放日活动
  • 活动注册 关注下方深圳诺德安达公众号参与报名
  1.  提交申请资料 Submit Application Documents

 

  1. 入学评估 Assessment
  •  诺德安达会按照提交申请的先后顺序安排学生参加评估,最终录取。.
  • 所有考试流程结束后,诺德安达招生办公室会在5个工作日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录取通知书。

 

  1. 录取
  • 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学生家长,需在7个工作日内回复邮件内的学位接受函以及学位预定,方可保留学位。若7个工作日以后,学校未收到相关确认,学生会被放进等待名单。既定学位会按照等待名单上的优先顺序给予下一个的学生。剩余全额学费需在开学前付清。 

 

  1. 准备入学 
  • 诺德安达学校会在开学前给已确定学位的学生发放新生大礼包,包含入学/寄宿指南,学生手册,校服购买,校车安排等详细信息。
春暖花开,2020年入学季,愿你归来无恙-Spring-is-in-full-bloom-2020-school-season-may-you-return-PY8_5834

关于那些家长想了解问题:

Information you may want to know:

招生年龄:6-15岁  

招生年级:一年级至九年级

学校是否提供住宿:是 

是否提供校车:是 

是否有学籍:是  

计划入读时间:2020年9月

是否接受插班:接受

授课语言:中文和英语(英语课为纯英文,语文课为纯中文授课)

班级人数:每班不超过26人

 

招生咨询:欢迎各位家长拨打招生老师电话或者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同手机号)

联系我们:

钟老师,张老师,曹老师

邮箱:info.shenzhen@nasshenzhen.cn

电话:0755-28104888转5313,5307,5314

钟老师:‭18165725820‬

张老师:18127056705

曹老师:18165731015

学校地址: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桂月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