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诺德安达全球总裁的一封信-A-letter-from-the-President-of-Nord-anglia-Global-logo on teal
作者
NAS Shenzhen
31 三月, 2020

来自诺德安达全球总裁的一封信

来自诺德安达全球总裁的一封信-A-letter-from-the-President-of-Nord-anglia-Global-WeChat Image_20191022135317
来自诺德安达全球总裁的一封信 来自诺德安达全球总裁的一封信-A-letter-from-the-President-of-Nord-anglia-Global-CEO

大家好!

新冠病毒的出现,让所有人的生活都收到了影响,它无论给家庭还是社区都带来了诸多挑战。发这封邮件给您,是因为我知道当不安定因素出现时,学生的情绪也会出现不稳定性,作为学校,我们此时此刻发挥的作用就至关重要。在此我代表诺德安达全体教职员工,向大家保证我们深知肩负教育孩子的重任。

关注学生的健康和教育是诺德安达的首要任务,为此,我们一直与国际和当地的卫生部门及教育部门进行密切合作;同时,尽可能减少疫情对我们日常生活的影响。

在我写这封信的时候,我们全球66所学校中的65所已经暂时关闭了校园。在这个非常时期,诺德安达全球范围内的9000名教职员工,通过他们的专业技能保障了学生们云课堂的教学质量。我们深知,对于学生而言,学校的常态运营和课程安排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希望诺德安达的云课堂能够激励孩子们学习,无论他们身处何地,都能和老师、同学以及朋友们谈笑风生。通过高效的学习方法、先进的技术和全球教育资源,诺德安达的所有学校确保孩子像往常一样获得高质量的个性化教育,以及极具参与感的课堂氛围。

诺德安达非常关注孩子的健康,所以我们的课程和活动不仅关注学生的学业,更注重培养他们的体育素养、社交能力以及创造力,让他们全面发展。未来几天,对于如何帮助孩子最大限度地运用在线资源学习,我们的老师将为你们和诺德安达全球其他66000个家庭提供进一步的指导。

疫情过后,我们将以更大的热情迎接同学们重返校园。同时,感谢您抽出宝贵时间阅读这封信。请相信我们在做任何决策时,都会把学生的学习和健康放在首位。

 

谢谢!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

首席执行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