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教师成就杰出学校-Outstanding-teachers-make-outstanding-schools-logo on teal
作者
NAS Shenzhen
13 五月, 2020

杰出教师成就杰出学校

杰出教师成就杰出学校-Outstanding-teachers-make-outstanding-schools-HK17_174
杰出教师成就杰出学校 优秀的教师对于孩子的学业、社交和个人成长方面的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因此诺德安达在全球范围内招聘高素质教师,并为他们提供各种资源和专业的发展机会,保证他们实现高质量教学。 杰出教师成就杰出学校-Outstanding-teachers-make-outstanding-schools-GZ17_287

作为立足中国市场已有20年的国际化教育集团,诺德安达对中国学生的需求有深刻的理解。我们系统化的招聘方式让我们能够为双语学校聘用到专业的中国和国际教师。我们运用强大的人力资源平台,进行全球招聘,为学校选拔拥有多元文化背景、经验丰富并且视野广阔的人才。

 

应聘教师需要经过层层选拔,证明自己达到诺德安达的高要求,才能最终获得聘用。我们的教师都富有创造力、积极向上、热爱教育事业并且能够对学生产生积极影响。除了评估应聘教师的经验和能力之外,我们还要考核他们对于诺德安达双语教育理念和方法的理解和认可程度。每个职位平均都有40多名申请者,只有那些能够真正支持、激励和促进学生学习的老师才能加入诺德安达大家庭。

杰出教师成就杰出学校-Outstanding-teachers-make-outstanding-schools-640

我们的全面培训会让教师受益良多,帮助他们成为中国/国际教育领域的专家。入职培训、常规培训、定期检查、反馈和评估,这些都让我们的老师能够深刻理解学校的教学方法、课程设置以及独特文化,并使之付诸实践。

我们的老师每天都在积极倡导学生成为终身学习者,诺德安达也会保证帮助老师在职期间获得足够的资源和更好的职业发展,组织多种教师职业发展培训。诺德安达大学等提供多种多样的资源,包括在线学习机会、教学资源和专业的学习社区,全球13500名教职员工可以在这些社区分享最佳教学实践。诺德安达的区域教育团队与每所学校的职业发展负责人配合,针对每位老师的需求,制定线下学习的年度计划,包括把全国各地双语学校的教师汇聚一堂的区域活动。

 

诺德安达通过与全球顶尖大学合作,为老师们提供了宝贵的成长机会,让他们因此受益。这些项目包括与伦敦国王学院合作的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课程,与麻省理工学院合作的STEAM教师课程以及与茱莉亚学院合作的表演艺术教师课程。此外,我们鼓励老师参加诺德安达内部的领导力培训,学习优秀教育行业领导者所需的技能。

 

杰出教师成就杰出学校-Outstanding-teachers-make-outstanding-schools-DSC074692

我们在全球范围招聘高素质教师,并帮助他们在中国和国际教育的前沿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这将直接让我们的学生获益。对教师的学习和职业发展产生持久的积极影响,从而以更高的专业素养培养学生成为未来世界领导者,诺德安达对此深感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