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直播|深圳诺德安达学校课堂揭秘系列-Online-Live-Streaming-Shenzhen-Novo-Anta-School-Classroom-Reveal-Series-logo on teal
作者
NAS Shenzhen
19 三月, 2021

线上直播|深圳诺德安达学校课堂揭秘系列

线上直播|深圳诺德安达学校课堂揭秘系列-Online-Live-Streaming-Shenzhen-Novo-Anta-School-Classroom-Reveal-Series-WeChat Image_20210318230704
线上直播|深圳诺德安达学校课堂揭秘系列 从3月19日起,我们将于每周五中午12点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为您放送30分钟的“课堂揭秘”系列。通过各学科老师对其学科的专业解读和剖析,帮助您多角度全方位的了解深圳诺德安达的日常教与学。 线上直播|深圳诺德安达学校课堂揭秘系列-Online-Live-Streaming-Shenzhen-Novo-Anta-School-Classroom-Reveal-Series-IMG_4472

2021年3月19日起,我们将于每周五中午12点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为您放送30分钟的“课堂揭秘”系列,一共12期。

通过各学科老师对其学科的专业解读和剖析,帮助您多角度全方位的了解深圳诺德安达的日常教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