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深圳诺德安达学校获得牛津大学AQA正式授权-Good-news-Shenzhen-nord-anglia-School-was-officially-authorized-by-Oxford-University-aqa-logo on teal
作者
NAS Shenzhen
16 四月, 2021

喜报!深圳诺德安达学校获得牛津大学AQA正式授权

喜报!深圳诺德安达学校获得牛津大学AQA正式授权-Good-news-Shenzhen-nord-anglia-School-was-officially-authorized-by-Oxford-University-aqa-LMK_0266
喜报!深圳诺德安达学校获得牛津大学AQA正式授权 我们已获得建立牛津大学国际AQA课程A-Level中心的授权。这是深圳诺德安达双语学校为初、⾼中学⽣提供IGCSE和A-Level课程和考试的⼜⼀个重要的⾥程碑。 喜报!深圳诺德安达学校获得牛津大学AQA正式授权-Good-news-Shenzhen-nord-anglia-School-was-officially-authorized-by-Oxford-University-aqa-WeChat Image_20210415095938

深圳诺德安达双语学校郑重宣布,我们已获得建立牛津大学国际AQA课程A-Level中心的授权。这是深圳诺德安达双语学校为初、⾼中学⽣提供IGCSE和A-Level课程和考试的⼜⼀个重要的⾥程碑。

牛津大学AQA考试局是英国提供GCSE和A-Level考试的领先机构,提供了公正、权威、⾼质量的评估,让所有学⽣都能展示自己的才能。AQA考试局的这⼀愿景与我校培养的优秀学术成就和个⼈卓越品质紧密结合,我们期待学⽣们在未来取得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