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知秋 |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Creativity-Knowing-Autumn-happy-mid-autumn-festival-logo on teal
作者
NAS Shenzhen
17 九月, 2021

创意知秋 |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创意知秋 |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Creativity-Knowing-Autumn-happy-mid-autumn-festival-WeChat Image_20210917165234
创意知秋 |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万里无云镜九州,最团圆夜是中秋。中秋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让孩子们了解中秋节的来历以及民间习俗文化,深圳诺德安达双语学校举行了特色庆中秋活动,希望孩子们能深耕中华文化,度过一个温馨的传统佳节。

万里无云镜九州,最团圆夜是中秋。中秋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让孩子们了解中秋节的来历以及民间习俗文化,深圳诺德安达双语学校举行了特色庆中秋活动,希望孩子们能深耕中华文化,度过一个温馨的传统佳节。

创意知秋 |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Creativity-Knowing-Autumn-happy-mid-autumn-festival-WeChat Image_20210917165353

DIY 灯笼制作

 

一个个五颜六色的灯笼,一张张愉悦欣喜的笑脸,装点了今天的小学课堂。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完成了属于自己的专属灯笼,还进行了猜灯谜游戏。

创意知秋 |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Creativity-Knowing-Autumn-happy-mid-autumn-festival-WeChat Image_20210917165251 创意知秋 |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Creativity-Knowing-Autumn-happy-mid-autumn-festival-WeChat Image_20210917165229

软陶泥月饼创意大挑战

 

有别于传统月饼样式,我们鼓励孩子们发挥想象力,用软陶泥做一款自己心目中最喜欢的月饼。于是“小王子玫瑰星球月饼”、“芝麻街月饼”、“迷彩AJ风月饼”、“雪人冰皮月饼”等创意十足的月饼“出炉啦”,孩子们还借助这次机会积极分享了自己对文化融合的想法。

创意知秋 |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Creativity-Knowing-Autumn-happy-mid-autumn-festival-WeChat Image_20211025151707

第一届中文诗歌大赛启航

 

我国拥有5000多年文明史,是世界上有名的诗歌国度,一部诗歌史,可以看作是中华民族文化的发展史。学习诗歌创作可以提高审美能力、思考能力、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

 

为此,借着中秋节,深圳诺德安达双语学校举办了第一届中文诗歌大赛,鼓励学生通过创作、展示诗歌,展示自我,培养学生自信。

创意知秋 |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Creativity-Knowing-Autumn-happy-mid-autumn-festival-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