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男子篮球校际联赛正式打响-Shenzhen-Mens-Inter-school-Basketball-League-officially-played-logo on teal
作者
NAS Shenzhen
31 十月, 2021

深圳男子篮球校际联赛正式打响

深圳男子篮球校际联赛正式打响-Shenzhen-Mens-Inter-school-Basketball-League-officially-played-194384582
深圳男子篮球校际联赛正式打响 篮球

International School Basketball Championship,简称ISBC,是专门为国际化学校设立的篮球争霸赛。 ISBC联赛覆盖北上广深四个超一线城市36所国际学校,深圳赛区参赛学校分别有东莞清澜山学校、石岩公学橘郡国际课程中心、深圳诺德安达双语学校、深圳实验承翰学校。

深圳男子篮球校际联赛正式打响-Shenzhen-Mens-Inter-school-Basketball-League-officially-played-194384842

深圳诺德安达蛟龙队是第一次参加ISBC校际联赛,这也是我们篮球队的孩子们第一次跟外面球队有比赛的较量与切磋。期待他们有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