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评估周颁奖-Academic-Assessment-Week-Awards-logo on teal
作者
NAS Shenzhen
18 十一月, 2021

学术评估周颁奖

学术评估周颁奖-Academic-Assessment-Week-Awards-WeChat Image_20211122175315
学术评估周颁奖 学术评估周颁奖

周四下午,在国旗下,在班级里,老师们为此次学术评估周中表现优异的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 杯,以激励学生全面发展,并坚韧不拔地努力提升自己的学术能力。学生们每一天的努力,不仅学生们自己知道,老师们也看得到。

学术评估周颁奖-Academic-Assessment-Week-Awards-WeChat Image_20211122175214 学术评估周颁奖-Academic-Assessment-Week-Awards-WeChat Image_20211122175240

除了各班“班级之星”, 班级“最大进步”,我们还为学校的“英才项目”进行了第一次颁奖,英才项目四个奖项分别是:【人文类】【科学类 】【艺术类】以及【体育类】。

学术评估周颁奖-Academic-Assessment-Week-Awards-WeChat Image_20211122175307 学术评估周颁奖-Academic-Assessment-Week-Awards-WeChat Image_20211122175310 学术评估周颁奖-Academic-Assessment-Week-Awards-WeChat Image_20211122175324

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加倍努力,期待你们在总结性评估中可以取得更棒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