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祝贺我校学生在澳大利亚数学竞赛中取得佳绩!-Congratulations-Congratulations-to-our-students-for-their-success-in-the-Australian-Mathematics-logo on teal
作者
NAS Shenzhen
19 十一月, 2021

喜报!祝贺我校学生在澳大利亚数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喜报!祝贺我校学生在澳大利亚数学竞赛中取得佳绩!-Congratulations-Congratulations-to-our-students-for-their-success-in-the-Australian-Mathematics-WeChat Image_20211122175332
喜报!祝贺我校学生在澳大利亚数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在 8 周前,我校的学生参加了澳大利亚数学赛,昨天喜报传来。我校的学生们再次获得佳绩, 参赛的 33 名学生,获得 2 个二等奖,6 个三等奖,19 个数学技能奖,可谓收获满满。我们向他们表示祝贺。同时,我们也非常期待在本周三所进行的美国数学竞赛,再传捷报!

在 8 周前,我校的学生参加了澳大利亚数学赛,昨天喜报传来,我校的学生们再次获得佳绩, 参赛的 33 名学生,获得 2 个二等奖,6 个三等奖,19 个数学技能奖,可谓收获满满。我们向他们表示祝贺。同时,我们也非常期待在本周三所进行的美国数学竞赛,再传捷报!

喜报!祝贺我校学生在澳大利亚数学竞赛中取得佳绩!-Congratulations-Congratulations-to-our-students-for-their-success-in-the-Australian-Mathematics-A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