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词汇大游行-First-Annual-Vocabulary-Parade-logo on teal
作者
NAS Shenzhen
26 十一月, 2021

第一届词汇大游行

第一届词汇大游行-First-Annual-Vocabulary-Parade-WeChat Image_20211126193843
第一届词汇大游行 这周,对于小学部的学生来说,是收获丰富的一周。各个班级都分别进行了“词汇巡游”的活动,活动激发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理解英语词汇的热情和动力。

深圳诺德安达第一届小学词汇游行活动来啦!

第一届词汇大游行-First-Annual-Vocabulary-Parade-01

这周,对于小学部的学生来说,是收获丰富的一周。各个班级都分别进行了“词汇巡游”的活动,活动激发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理解英语词汇的热情和动力。

 

下面我们来欣赏孩子们的精彩作品吧!

第一届词汇大游行-First-Annual-Vocabulary-Parade-WeChat Image_20211126194558 第一届词汇大游行-First-Annual-Vocabulary-Parade-WeChat Image_20211126194616 第一届词汇大游行-First-Annual-Vocabulary-Parade-WeChat Image_20211126193916

孩子们兴奋地为自己的作品拉票,博得在场老师跟同学们的认可与赞赏。

第一届词汇大游行-First-Annual-Vocabulary-Parade-WeChat Image_20211126194641 第一届词汇大游行-First-Annual-Vocabulary-Parade-WeChat Image_20211126194629

下周五 12 月 3 日下午 2:20-3:20,学校举行小学部词汇巡游的最后活动。我们邀 请小学部的家长前来参与。如果您届时有时间,请下周五两点后进入校园,在教学楼一层观看并为 孩子们的展示打分。期待您的到来!

第一届词汇大游行-First-Annual-Vocabulary-Parade-WeChat Image_20211126193906